王不留行治痛经

这里弥潇
王喻脑残粉,大眼是攻不解释!!
伞修的糖写不出来怪我咯……
最近粮荒,自己割腿肉中……

王杰希和他的猫

*第一发我王生贺(可能是最后一发/咸鱼)

*严重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*ooc突破天际

*方王/王方,注意避雷

*诸君将就着看吧

*最后爱你们/最爱我王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王杰希养的猫不是什么名贵品种,白黄灰的三色猫,唯一能说的上来的称赞,就是它匀称的身体和…粉红色的爪子。没错,王杰希喜欢猫,尤其喜欢猫的爪子,粉红色的为上。

      猫是在一个下雨天造访微草的,它灵活地跳上围墙,尾巴在雨中甩出一个个微小的弧度。紧接着,它避过门卫的长筒雨靴,窜进微草大门,没有犹豫地直奔二楼,期间还躲过保洁阿姨的清洁车,然后在一个拐角,迎面撞上倒好水准备回训练室的王杰希。

      再然后呢?再然后,王杰希就养了一只猫。

      据当时“有幸”看见全过程的方士谦说,他只看见王杰希蹲下来,用他大小不一的眼睛看着猫,猫也拿茶色的眼睛看着王杰希,谁知道他们脑电波怎么奇异地共鸣了。

      关于王杰希养猫的这件事,队长林杰是同意的。他认为王杰希毕竟是小孩子,喜欢小动物也没什么,只要不影响训练就行。而到了夏休期王杰希就将猫带回家,经理表示养一段时间也没什么问题。久而久之,猫成了大家的猫,但猫还是和王杰希最亲。

      对了,除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 方士谦。

      小时候因为太过闹腾,方士谦被院子里的野猫抓出三道血痕。当时家人过于担心,让他在医院里住了有一阵子,以至于在方士谦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“被猫碰到就会死”的念头。虽然长大后这种心理淡化了不少,但方士谦还是很怕猫。

      刚开始养猫的时候,猫粮还没来得及买,王杰希就用火腿肠和小鱼干喂。

      到了吃饭的点,猫就会自动出现在王杰希的脚边。脸贴着裤脚“咪咪”地叫,弓起身子蹭王杰希的脚踝,尾巴还撩人的勾过一个半圆。

      王杰希熟练地用一只手去拿食物,空出另一只手安抚性地揉揉猫的脑袋。撕开一包小鱼干,拿出一条在水里涮了涮,用手托着凑向猫的嘴边。猫对于新的食物并不感兴趣,用鼻子闻了闻就不再理会,嘴上叫的却是更急切了。

      王杰希也不明白这是怎么惹得猫主子不高兴了,纠结地看着手上剩下的一包小鱼干,想了想随手放在桌上,跑出去买了根火腿肠,一块一块掰碎了喂给猫。猫吃完了,头也不回地踏着轻巧的小步子巡视领地去了。

      猫走了,方士谦倒是回来了。

      正是饿急了的方士谦偏着头问王杰希:“小鬼,有吃的吗?”

      “有一包小鱼干,前辈要吗?”

      “拿来拿来………嗯?你吃过的?”

      “不是,是刚刚猫不吃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!你拿猫不吃的东西给我吃?!”

      “诶?前辈不是饿了吗,不吃吗?”

      “不吃!!”

       方士谦盯着王杰希的左眼越看越气,转头看见撕开的小鱼干包装袋也气,结果还不等王杰希说什么,就像这个烧开的茶壶一样扑腾着盖子走了。

      背影和猫很像呢。

      王杰希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  2017年7月6日,王杰希的十八岁生日。

      黑暗下烛光闪烁,映着少年的脸庞。没人会想到两个月后,这个少年将在荣耀里掀起多大的风浪。

     “许个愿吧。”林杰说。

      王杰希闭上双眼,几秒钟后,睁眼吹熄蜡烛。开灯的瞬间,右脸感觉到一个柔软的触感。方士谦举着猫,猫的前爪搭在王杰希的右脸上。

     “生日快乐!”

评论

热度(5)